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RS-Sport 2 開箱

話說自從買了Sigma 17-70這隻大砲以後(其實也沒多大啦!)開始覺得脖子痠痛,尤其今年過年帶著它去峇里島玩,簡直讓我不想拿出相機包來掛在脖子上。
所以一直在尋找如何讓脖子舒服的減壓背帶,很可惜不管在怎麼減壓掛在脖子上就是不舒服,另外因為掛在胸前所以自然而然一直撞擊胸口.....說真的我差點後悔買這棵鏡頭,所幸在網路上看到美國BlackRapid這系列的側背帶的Demo影片,哇靠!輕鬆又寫意啊!!
接著就如大家想的.....我敗家了!!!

就在今天BlackRapid RS-SPORT-2 送達到我家了!
這是正面圖
箱子內非常簡單的包裝(就一個盒子放了條背帶Orz) 
把所有配備拿出來就只有說明書和被帶真是精簡到不行....
不過這樣也好省的一堆垃圾要做資源回收!

把背帶拆開整個樣子就是這樣,裡面還偷藏了一張不知道要幹嘛的貼紙(...貼哪啊?)

 就是這個R+Sport...花了我TWD$2300-
 說明書貼紙特寫
 相機接座和環形鉤..XD 這就要承受我那相機+鏡頭的重量,網路有聽說過一個案例是有斷過!?不過到目前為止好像也只有那麼一個,其他評論大多好評...希望只是特別案例(別發生在我身上就好XD)
接還旁邊兩個扣子是用來固定他們移動的範圍,假如你不希望相機晃來晃去,就把兩個夾子距離縮到最近,反之你要抽相機時可以把距離拉大或者鬆開其中一個。

 這是包含腋下固定帶...不過我原本以為它是可拆式的結果沒想到只有前面這個有活扣QQ美中不足的地方....RS-Sport 好像才是可拆式
把活扣打開的樣子可以自由調整長短
當然要背起來才知道好不好用,整個套上後真的很輕鬆,不再像之前一樣覺得脖子壓力很大,行走也不容易晃動,可以輕鬆固定在腰後
側面可以看相機的位置,並不會影響到行走
 當然這是拿起來拍的時候...距離適中而且抽取的速超快..
請看一下本人表演快速抽機(大誤)XD
以抽機的速度來說跟放胸前一樣,而且並不會影想拍照的活動距離在搭配Lowepro或者KATA的相機包,出外旅遊的負擔真的很輕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