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

[心情]成長

2007年的第一篇網誌
總是要寫一下一些在心中最深處的感覺
出社會工作一年半了!
發現朋友間的凝聚力慢慢的消失中...
我也可以瞭解到當初陳昱維為啥會選擇那個方法...
如果把這歸類為彼此間感情變淡..
我想沒人會承認orz
應該換個說法
正確的來說...團體活動越來越沒有人想去 或者說 想辦

就算瓣了!也逐漸流於形式 >"<
最明顯的是...我和好友間的生日會
以去年來說
那種感覺...很深刻,
大家只是為了吃飯而去吃飯,
而除了生日會以外的聚會越來越少辦....
是因為大家都很忙....?
還是因為其他原因...?

不知不覺中...大家早上無法約出來打球...
因為爬不起來的原因大有人在.....
不知不覺中....大家無法聚餐....
因為大家雜事繁忙.....
不知不覺中....大家連電話都不打....
因為大家工作繁忙.....

或許是我庸人自擾...
也或許是..這是成長的一部份...
亦或許是..彼此忽略了對方..
呵呵~~
不論如何...大家在變...我也在變
世界也跟著變...
有很多或許......也有很多路....

靜觀其變,看看每個人的體悟
我選擇此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