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[心情]原來我的度量還是不夠大orz

最近在想可能要離職,所以打算請一些公司平常有幫到我的人,不論是如何對我有助益的人....但是今天被人給拒絕了!或者應該說潑冷水吧!基本上我覺得來不來都無所謂,我只是想謝謝他們的照顧罷了!但是實在受不了這種潑冷水的舉動....別人的好意,我覺得妳可以不接受,但是也不需要用這類的語氣來說....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行為....
老實說,今天在場的人幾乎年紀都比我大,但是這種尖酸的話...真的很不適合講給同事朋友聽,雖然當下我沒多做表示,但是真的很傷人,基本上我看請客這件事情還是算了吧!唉!同事還是只能當同事,當朋友還是很難啊!

沒有留言: